【叶包】江湖其实挺好玩(一)

是承南不是城南:

#试试看江湖背景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不过这个背景应该还会顺便写一些其他的冷cp
#ooc依旧,我不负责……

暖风和煦,拂过竹林便是一股沁人的清香。正是春日好时候,折花赏景儿最是合适不过。
前提是,把林子里这些打打杀杀的人都一并轰出去的话。

包荣兴今天运气不错,一砖头就拍晕了只野鸡,本想砍根竹子做签子烤鸡,正好遇上大战。
林子里有好几伙人马,从装扮上来看像是有头有脸的大帮派,但是真正厮杀的只有两个人,一个人高马大的一身腱子肉,长相也是凶神恶煞,满脸狰狞。另一个就被衬得看起来瘦弱许多,也没有那么重的杀气。
不过奇怪的是这两个人倒是打得难分高下,旗鼓相当。
这场大战持续了应该有些时候了,围观的武林人士却似乎很沉得住气,半天都不动一下。包荣兴却觉得不爽极了。
我去,这明显着以强凌弱嘛,旁边的人竟然不帮忙,太怂了!
于是包荣兴扔下手里五花大绑的鸡,拎着砖头就冲出去了。
“兄弟别怕,我来帮你来了!呀嘿!”

叶修今天的运气也不错,江湖三大帮会之一的蓝溪阁花重金请他除了狂刀这恶徒,今天便让他碰上了。
这种人人得而诛之的武林败类,自然有不少自诩正道的武林帮派盯着,因此交手后叶修就发现,除了蓝溪阁外,霸气雄图和中草堂两家也都潜伏在附近,只是碍于狂刀的本事不敢贸然派人来送死。
估计是要等叶修和狂刀战得两败俱伤之时,再来坐收渔翁之利。
可惜啊,哥是会给你们这种机会的人吗?
故意拖延会儿时间,打得势均力敌些,让各大门派找不着下手的机会如何一招制敌取了狂刀首级,让他们互相抱着哭吧。
叶修对拿下狂刀这等角色和自己的计策都还是信心十足的,当然了,如果不是半路杀出个包荣兴的话。

一团白粉忽然对着狂刀的眼睛就撒了过去,险些误伤了旁边的叶修,最神的是,这白粉后面竟然还藏着块儿板砖。
狂刀毫无防备地挨了一砖头,顿时有些懵,包荣兴抓住时机就此冲上对着狂刀脑袋又是一阵拍,直拍得狂刀连连后退。
局势陡变,从难解难分到被动挨打,各大帮会可就沉不住气了。不能让叶修独占了便宜啊,英雄可不能让他一个人当,兄弟们,上!

于是乌压压的一堆人扛刀拔剑地就冲过来了。叶修觉得有些心累。不过天意如此,只能改变策略了。
“小哥儿,谢了啊,不过咱们现在得速战速决了,不然等各大帮会的人冲过来了咱们就白杀了。”
包荣兴做事向来是只靠直觉和冲劲儿,完全没明白自己是卷进什么事里来了,也不知道听没听懂的就点了头。
“没问题!我从小打架打惯了,这种货色一会儿就能解决!”
……。叶修无语了一阵后不禁感叹,这小子什么人啊,狂刀这种江湖上提起名字就让人闻风丧胆的人被你说成这样也是够冤枉的。要不是你上手就用下三滥的招数把他砸懵了,估计现在早死在他手里了吧?
不过现在也不是教育江湖小白的时候,狂刀已经从刚才一脸懵逼的状态里回过神来了,叶修只能分毫不敢懈怠地和他缠斗。狂刀手持大刀虎虎生风,刀刃所及之处尘沙飞扬,翠竹尽断。
“哟呵!有点本事啊!吃我一砖!”
包荣兴依旧没有搞清楚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仍然玩得不亦乐乎,叶修只能立马反手一剑挡下狂刀的攻势,替包荣兴拦下一招。
几大帮会已经越来越近,叶修余光扫了一眼身后,眸中杀气陡增。没功夫陪你玩了,结束吧。
“小哥儿,白粉还有没有,照着眼睛扔!”
包荣兴闻言立马掏出白粉挥手欲撒。
“…等一下,我是说朝他眼睛里扔不是朝我。”
“哦哦好的!”
包荣兴扬手一团白粉糊住了狂刀的眼睛,叶修趁机一剑直插咽喉——
狂刀轰然而倒,胜负已定。
“就说这种货色完全不成问题嘛!哈哈!”
包荣兴在原地蹦了两下还没等完全高兴完就被叶修一把扯住,拉着就跑。
几大帮会瞧见刀手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不把气儿撒到他们两个身上才怪,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包荣兴此时又发挥出了他江湖小白的能力,也不问为什么,十分配合地就跟着叶修狂奔,边跑边乐。
“你可真厉害!刚才打得太爽了!我叫包荣兴,以后我给你做小弟吧我叫你老大怎么样!”

……这小子,你这样的在江湖上混能活到现在还真是命大啊。

评论
热度 ( 58 )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