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花烛:

歌歌:我问他最喜欢看哪个节目,他说最喜欢看我的节目*^_^*我都接不下去了*^_^*

现在的我只想找个地方哭一顿,距离上次两个人这样站在一起真的已经好久好久了,不管各自的粉丝闹成什么样子他们依然那么好,不用多说什么,眼神足以说明一切,这样就够了,不是老死不相往来也不是向往江湖,哪怕不是爱情,能看到他们的友谊依旧我就很满足啦!希望新的一年他们都能越来越好,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一直合作下去。凯歌和歌凯圈是我呆过的最和谐有爱的圈子了,虽然我不会勾搭,但也很喜欢首页的各位,祝圈里的妹子们新年快乐,来年越来越漂酿!(ps:如果上天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请一定让我成为他们手里的那个话筒!!!)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