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春晚系列一

君蘊無:


#最近有空就回顾一下春晚前后的采访 每一遍都能发现新大陆

#觉得离谱就当我脑洞了

#finally blx纯粉狗带不送

===================================

今天主要扒三个:

1. 首次春晚彩排完美?

2. 提到名字会停顿?

3. 胸针(耳钉)真的是字母G和K吗?



1.首次春晚彩排完美?

第一次春晚彩排是1月15号,第二次是17号,这两次是两人都参加的。虽然17号那天没有拍到老胡央视的照片,但依据后来的路透图显示他确实是去了,并且航班信息显示他从14号到大年初一(1月28日)这段时间一直在北京。

老胡在有个采访中提到“最后才知道要和谁唱歌”,excuse me??最后才知道和谁唱歌,就能首次彩排“堪称完美”,你是逗狗呢还是虐狗呢?由于现在找不到首彩过后的称赞他们完美的那条新闻,四彩过后的新闻是这样说的:





关注了时装周的人都知道,老王19号凌晨的飞机到巴黎,23号中午12点才回北京,也就是19号和21的第三、四次彩排,他根本就没有参加。这里新闻说四彩过后表现完美,很明显就是拿着前两次的彩排来说。不要说老王 提前回去参加了四彩,除非我在巴黎看到了假王凯+_+

什么情况下第一次彩排就能被称之为完美?

合唱不比独唱,需要配合练习,两个声部高低以及和弦都需要和声练习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老胡去年春晚和许茹芸姐姐一起练习的照片还被人po过,今年按照这孩子自己说的他最后才知道和谁唱歌,也就是说他俩练习过几次甚至是没有练习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这要不是长期积累的默契就是你们相性真的天生100分,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orz

关于合唱,直接上知乎吧:戳这里

里面有说到要想不被代跑,首先要多听。不禁要听自己唱的是什么还要听别人唱的是什么,那么既然你们没见面没练习直到最后才知道跟谁唱,是怎么能保证第一遍合唱就和声和弦完美没被对方代跑偏的呢?

反正就是那句话,说什么我都不信第一遍合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but如果你跟我说他俩就是天生一对相性100自带默契心有灵犀,那是在下错了orz。



2.提到名字会停顿?

最早发现这个是在下面这个央视新闻采访里(老胡我错了 我不是故意把你 截的这么糊的/(ㄒoㄒ)/~~)。当说到“我和我的好兄弟王凯”,明显在“ 我和”and“我的好兄弟”中间停顿了,你是在怕说错称呼吗?→_→


在新浪的采访中,一开始主持人就问到“你们之前有多久没见”,老胡说“ 梃久的”接着“因为,呃,王凯一直在拍戏”。这里提到王凯名字的时候前面“呃”,这个字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说话时在想下一句要说什么时都会用到这个字。




同样的情况在凤凰网的采访视频中也出现了。他在说到“但是,呃,跟王凯 也是好久没见了”。(1:00左右)

在央视一年又一年的采访中,也出现了停顿,在说到“今年要和王凯唱歌 嘛”的时候,“和”and“王凯”之间明显有一个停顿 (5:50左右)

关于这里的停顿,主要有两个猜想:

(1)私下他可能不是喊得王凯,所以在说到王凯名字的时候会停顿想一下,怕叫错了

(2)生活中跟你关系亲近的人喊全名的时候基本都叫你的全名,所以称呼才会由“凯哥——凯凯(微博)——王凯”

这里不得不提老王在央视面对面的采访中提到在候场时的紧张,一开始还是说的胡歌,后面说high了脱口而出就是老胡,好像和胡歌歌关系很好人都叫的老胡哦~(作为一个老母亲我也要叫老胡lalalala~~)

(上面视频地址我后面补一个)



3. 胸针(耳钉)真的是字母G和K吗?

这个是Anna菇凉发现的,地址戳
主要是想验证一下可能性,所以昨晚去扒了扒。有一点我不太同意的是说老胡只有和凯凯王在一起时才佩戴,列举的是春晚倒计时的图。但是这张很明显老胡也是没有戴手表的,应该是在正式上台之前他是没有佩戴饰品的。其他佩戴着的时候基本是演出结束后的采访,而这段时间不管是两个人还是单人的采访他都有佩戴,因为耳钉这种东西很小,是不可能取下来捏在手里的,随时会掉,更何况这还是个六位数的。

那么这个到底是不是老胡自己选的,My answer is Yes,这款耳钉绝对不可能是伯爵自己挑来赞助的。

首先,最bug的就是伯爵是有胸针系列的,为什么要挑个耳钉当胸针给代言人?

其次,这款是伯爵的limelight系列,熟悉的人应该知道这个系列并不是piaget最主推的,这个看官网推介排名就知道。

并且由于最近中国新年,piaget官方ins的画风是这样的。在这种情况下,品牌商一定是会把最新主打最具吸引力的视频往代言人那里送(比如金光 闪闪的这些),而且piaget以往对于特殊场合明星合作赞助都是以高定珠宝为主(参考巩俐阿姨)。


再就是,这款耳钉最近一次出现在ins是2013年,许多人可能以为这就是2013年款。然而,冰冰姐在2011年就已经戴过了。




也就是说这款耳钉,至少是2011年5月以前的款。这款官网上目前是没得卖的,而同这款刺绣蕾丝花纹的耳钉,新款是有一个的,如果他是喜欢这个 系列的话,完全可以选新款,但是新款是没办法组成这两个字母的。按照正常情况来说,赞助商都会赞助新款或者近两年的款给合作的艺人,比如说老王这次春晚的服装就是DH去年7月发布的2017春夏款,时间间隔不过半年,他这次在巴黎的所有衣服基本都是DH春夏款。piaget却偏偏把了2011年甚至之前的款给了自己的代言人,这是非常不科学的。

再者,菇凉们应该都知道,耳钉不比胸针,胸针的针是尖的,可以很轻易的扎进衣服里,而耳钉后面是比较圆润的,要扎进衣服里绝对不容易,更何况老胡那天穿的是GA带毛领的西装。在GA的西装上扎个洞,估计这套要么他自己买了要么GA送他了。


综上所述,伯爵不可能挑一个2011年的还并非主推系列的旧款给自己的代言人在全球华人都会观看的春晚舞台上佩戴,那么这款耳钉基本就是他自己选的。至于为什么要选,呵呵,这图真的,看多了一眼就能看出G和K两个字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老胡的心思真的很细啊啊啊啊,这种暗戳戳的小心思我相信他做得出来啊啊啊啊啊~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我只能说我是服的....



以上这些,如果你信了,我概不负责♪(^∇^*)


TBC?


====================================

PS:催 @恩桑 更新的告诉我呀,支付宝账号给你,我带她去喝假酒2333333333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71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