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白宋】爸妈,这是我男朋友3

物事人非:

        ※ ooc预警【我尽力不崩(இωஇ )还有面瘫白前辈其实挺萌的说
  ※ 本来三章完结的,然鹅……不过除去前一章的车【毕竟和剧情关系不大】,再来一章(应该)可以over了
  ※ 至于白兔会不会搞事情……哎呀呀,我也不知道呢,因为我还没开始写|・ω・`) ,其实这章是在破车之前写完的(  ̄▽ ̄ ) 
  
  
  
   “我有惊喜要给你。” 
  脑海中传来白前辈two的声音。 
  哦,是白前辈two啊。 
  宋书航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知道书航想什么,也知道他在梦中经历了什么的白前辈two并没有和他计较称呼问题。 
  见书航还没缓过来,白前辈two很大度的等待着宋书航清醒。 
   
  身体被梦境里的无法描述掏空的宋书航,呆滞地睁开眼睛,过了好一会才清醒过来。 
  白兔很有耐心地把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惊喜?什么惊喜?“翻滚吧,牛宝宝”的惊喜吗? 
  白兔:“……” 
  “不是,是有好东西要给你。” 
  “白前辈你等等,我要换个衣服。”宋书航直接进了核心世界,巧妙的避开了在他核心世界里的所有大前辈。 
   
  两腿间凉嗖嗖的,他当然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在大前辈面前,还是换个衣服比较好……虽然那个大前辈和梦中对自己酱酱酿酿的人长的一模一样…… 
  等等! 
  正在脱衣服的宋书航顿住了。他梦里的那个白前辈,到底是现世的白前辈,还是身为九幽主宰的白前辈two?为什么他有种两个都是的感觉? 
  不会吧?自己竟然对两个白前辈都有非分之想?不不不……不行!就算有,也不能两个都想要啊!会被白前辈所有的追求者追杀的!千万不能这么作死! 
  …… 
  再……等等! 
  他自己怎么会这么想?不会潜意识里……真的对两位白前辈有那样的想法吧…… 
  ……
  感觉自己药丸…… 
   
  其实,再仔细想想,就算是他自己想两个都要,哪一个都不可能是属于他的啊! 
  所以他就没有生命危险了!梦什么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什么都没有发生!真好! 
   
  还有,对着喜欢的人做春梦这事儿,其实也没啥吧? 
  比如别雪仙子,比如白鹤道友,也是有可能…… 
  打住打住!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换衣服!继续换衣服! 
   
  围观了宋书航脑子里刷的所有弹幕的白前辈two:“……” 
  他突然想玩个游戏。 
  比如大庭广众之下,比如当着现世所有人的面,比如他伪装成现世白的样子,对着宋书航求婚。 
  反正那个现世白现在不在,只留下一个分身,悄咪咪的骗过那个分身还是很容易的。 
   
  白前辈two忍痛把眼睛从不着寸缕的宋书航身上移开,然后下线了。毕竟他要去搞一个大事情,必须得好好的准备一下。 
   
  感觉到白前辈two离开的宋书航一脸懵逼,同时松了一口气。在春梦对象的眼皮子底下换衣服真的很紧张啊!不过,就是不知道白前辈two说的惊喜是什么,还会不会给他。 
   
  宋书航一脸淡定的看着换下来的那堆衣服慢慢的在火焰中化为灰烬。 
  这种黑历史,还是彻底销毁的好,就像那场梦,消失的一干二净。 
   
  对了!白前辈呢?刚刚醒过来怎么没看到他啊!虽然在和白前辈two交流,但是也不至于把白前辈忽视掉啊。
  宋书航从核心世界出来,看看四周,确实没有白前辈的踪迹。 
  “书航,你醒了。”白前辈的分身突然出现在宋书航身后。 
  “白前辈!你去哪了?” 宋书航问道。
  “我是分身。” 面瘫白前辈说道。 
  “那白前辈本体呢?”宋书航不解。白前辈怎么会突然走了,只留下一个分身。 
  “本体害羞了,所以跑了。”分身淡定的说道。 
  没错,白前辈又被分身给卖了。 
  “害羞?” 宋书航黑人问号脸。
  这是个什么事? 
  在春梦对象面前,我都已经破罐子破摔了,毫无畏惧,勇敢面对了,白前辈害羞个什么? 
  还是说……白前辈知道了我做了什么梦?就算不知道,我因为梦然后那啥了,白前辈应该也知道了吧?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而且白前辈和白前辈two都那么厉害,知道自己做什么梦应该很容易吧? 
  再想想自己还没醒过来白前辈two就找他来了,不会吧……
  完了……
  这次真的药丸……比上面那个药丸还药丸…… 
   
  面瘫白前辈,饶有兴趣的看着宋书航的表情从疑惑到不解,再到惊恐,最后一脸生无可恋。再想想自己,这些表情都做不出来,算了,继续面瘫。
   
    “那本体的白前辈知道……” 宋书航试探地问。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请不要问我。”面瘫白快速的说道。
  宋书航:“……” 
  看样子,自己是必凉无疑了…… 
  
  宋书航浑浑噩噩的转过身,往前走,没有发现自己面前有个大坑。 
  虽然对修士来说,掉个坑没多大事,但是,面瘫分身白还是紧张的抓住了宋书航的手腕,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 
  “走路的时候小心点。” 面瘫白前辈低头在宋书航耳边轻声说道。 
  察觉到两人姿势的宋书航,耳朵蹭的红了。 
  “知……知道了,白前辈,可……可以放开了……” 
  “害羞了。” 
    “才……才没有!白前辈你别胡说!” 宋书航顶着一个红脸和一对红耳朵傲娇了。
  这样的书航……还蛮可爱的啊! 不,我肯定是被本体影响了! 
  面瘫分身白压下心底的异样情感,放开了宋书航,向旁边退了一步,然后伸手牵住了书航的手,绕过前面的大坑,继续往前走。 
  这时候全身爆红的宋书航,头顶隐约能看到热气了。 
  “白……白前辈,你这是做什么?” 
  面瘫白前辈转头看着他,虽然脸上没有表情,眼里却略带笑意:“牵着你,怕你不看路又掉坑里。走吧。” 
  分身白说完,就继续往前走去,却暗中捏了捏手中少年的手。感受到宋书航的手惊讶的颤抖了几下,才满意的松了点手劲,但是又怕书航挣开,不由分说的改成了十指相扣。 
  而害羞到呆滞的宋书航只能由着自己的手让分身白摆弄,身体也顺从的愣愣的跟着他走。
  
  分身白看向十指相扣的手,暗暗的想:果真是被本体影响了啊,话说我被解除之后,本体也都能知道发生的这些事情,应该会感谢我的吧。不过,还有个问题,我对有书航这样的想法和做法,到底是本体控制的,还是分身自己要这样做的……妈耶,细思极恐啊! 
  本体你心机好深啊! 
   
  本体白:【一脸无辜.jpg】 

评论
热度 ( 4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