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玫瑰】15厘米玫瑰的饲养方法 2

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角色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设定有不同程度的改动,如有BUG……就让它BUG吧……

CP是豹玫瑰,大概会有ALL玫瑰倾向

如有不适请谨慎阅读

能接受的往下看,不能接受的麻烦右上角X




----------------------------------------------

特查拉就这么用手托着小小的罗斯走向苏睿的实验室,把罗斯变成这样的犯人瞬间认罪。

 

“不是说未经允许不给带猛兽入境嘛,前阵子我发明了一种药剂可以在时限内缩小动物的体型,这样COCO它们入境就不用这么麻烦啦!罗斯探员应该是不小心喝了我准备给它们的药剂吧?放心,对人体无害的。”

 

苏睿指了一下在旁边懒洋洋地趴着的两只小“黑猫”,罗斯记得这两只小“猫”,这几天在罗斯休息的时候总会有这么两只灵活的小“猫”出现,两只小“猫”也特别粘罗斯。罗斯之前还十分心满意足的在跟它们梳毛玩耍,吸“猫”吸的无法自拔。变小的罗斯现在终于看清了,这哪是什么小黑猫啊,分明是两只成年黑豹!还是,放大版的……不知道是不是药物对体质的不同有所改变,变小的两只豹子变成了与普通家猫差不多的体型,而罗斯变小后却只有15厘米这么高。两只豹子趴着的时候还好说,站起来就跟现在的罗斯差不多高了,对于现在的罗斯来说,面前的两只就是比一般情况下更为巨大了的豹子。

 

看着两只巨大的豹子直起身往自己身边跑跳过来,罗斯吞了吞口水,扭头看向特查拉的眼神都带着一丝求救的意味,生怕两只黑豹张口一下子把自己给吃下肚子去了。还好两只豹子似乎是记得罗斯的味道,虽然体型缩小了,两只豹子还是如同往常一样的跑到罗斯面前趴下,对着罗斯各种蹭蹭,一副要抚摸要梳毛的样子。夹在两只豹子之间的罗斯看自己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后松了一口气,然后忍不住伸手抚摸上巨大的豹子。这个吸“猫”,我给满分!罗斯满足的想着。

 

正在专心给小“猫”顺毛的罗斯并没有注意到,苏睿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摆出了一张计划通般的脸。看着小小的罗斯,苏睿感觉自己棒呆了!当然这个药剂本来就是准备给罗斯用的,给黑豹们才是顺带的,只是苏睿没有想到计划居然能这么顺利。小小的罗斯真可爱,苏睿一直都有这个想法,想着之前罗斯混在自己这群女眷们中间毫无违和感,站在白猿旁边身高差巨大显得更加小小的一只,特别可爱。那时候苏睿就有这么一个想法,如果罗斯能被自己捧在手上的话,一定很可爱!!现在一看,果然没错!!

 

“苏睿,这个药剂有没有解除的方法?”

 

特查拉看着沉迷吸豹无法自拔的罗斯,虽然也觉得这样小小的罗斯十分可爱,但是,能看吃不着啊!虽然自己还没把人吃进嘴,但这样子的罗斯根本就更加只能看不能吃了!

 

“没有,因为时效其实不长,coco它们的实验效果最长的也就一个星期。人体结构的话估计更短。”

 

苏睿的确没有给这种变小药剂做出类似解药的玩意,毕竟这对身体无害而且就算用在人体身上最多也就只能维持两到三天左右,体质好点的一天不到估计药效就都发散完了。只能算是恶作剧药剂的一种。当然这句话苏睿并没有说出来。

 

虽然沉迷吸豹,罗斯还是有注意到特查拉和苏睿的对话的。这下可头疼了,如果说在这一周内都是这个体型,公务就全耽搁了,罗斯都能想象得到一周后每天忙着加班的情景了。这种事情简直就是噩梦…罗斯终于还是停下了抚摸豹子的手,认真的想着对策。特查拉看着罗斯的神情就知道罗斯在担心的问题了,虽然心里给苏睿点了无数个赞,但明面上还是瞪了一眼自己这个热爱搞事情的妹妹。苏睿当然也接收到了这个外表嫌弃的瞪眼,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有本事带罗斯过来的时候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啊,都怕你要把人吃下去了。你现在这幅表情是怪我咯?不过罗斯现在这么烦恼的确也和自己有关,那就……补救一下?

 

“呃……其实我这里有新开发的一些仪器……”

 

几个人商讨了一下,最后决定,罗斯在变小的期间由特查拉照顾,苏睿本来还想争取一下被特查拉驳回,特查拉是以罗斯是男性,如果要洗漱之类的由女性照顾不太方便。罗斯想了一下,同意了这个说法。而且为了不耽误政务公务,特罗斯挂着一个类似微型麦克风的饰品,扬声器连接在特查拉的基莫由珠上,能在罗斯说话的时候播放出正常体型应有的音量。罗斯需要编写文档的话,则全部改由语音输入。两只小黑“猫”由于太黏罗斯,所以作为罗斯的保镖加靠垫,也是就是罗斯在哪两只小“猫”就跟到哪。

 

于是乎就有了这么一个情景。特查拉走在回去办公的路上,手里抱着两只黑“猫”,罗斯坐在其中一只“猫”背上。如果路上的卫兵和侍女们没有投来感兴趣的目光的话就更好了。罗斯注意到周围的卫兵们投来的视线,心里默默的想着。然而最令他感到糟糕的还不止如此。

 

“…………好了,提案就在这里,长老们还有什么建议吗?”

 

“………………”

 

特查拉如同平时一样端坐在王座上,所有长老都围坐在身旁。如果他们的视线是注意在国王殿下身上的话还好说,但是明显,今天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了蜷趴在王座扶手上的那只猫和靠在猫身上的小小的“殖民者”上面。从会议开始一直被盯到现在的罗斯一声不出,尴尬地抚摸着作为靠背的豹子,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在众人越来越炙热的视线中从站立姿势到蹲坐再到抱膝团成球,最后忍不住爬到趴着的豹子身后想要阻挡众人的视线。等到国王殿下都说完话了,被一直盯着的罗斯探头看了一圈还盯着他看的长老们,不安的开口。

 

“那个,请不要在意我……国王殿下正在问您们问题呢……”

 

糯糯的声音从特查拉手边的基莫由珠上发出,长老们同时捂住心脏部位,好像被什么东西突然刺穿胸口,心中不约而同的响起一句话:这个“该死”的“殖民者”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小这么可爱!好想带回家养!!

 

“咳咳,殿下,我觉得现在更需要帮助的可能是罗斯先生?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

 

奥克也在一旁也有点要按耐不住了。什么讨厌的美国人,什么该死的殖民者,全都被抛到脑后,这么小一只!还怎么可能有什么危险的!想要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想要把他好好打扮一下!!如果能带回家就更好了!!!奥克也的话音刚落下,众长老们的目光立刻回到国王殿下的身上。同时也在表明自己和自己的族人们也可以给罗斯给予帮助,如果殿下有需要的地方尽管说。

 

特查拉看着他们眼睛里闪动着的亮光,低头看了眼一脸疑惑,还歪着脑袋看着他的罗斯,同样被刺激到做出捂住胸口的动作的特查拉想了想今天下午本来预定要出门巡视的行程,有种不详的预感。

 

感觉自己会多出无数个情敌!怎么解决?!在线等!挺急的!!

 

-------------TBC-------------

 


评论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