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玫瑰】遇见前男友的正确姿势 下

不思远道:

遇见前男友的正确姿势  下

自由心证的ooc

角色属于漫威

他们属于彼此

08

这个世界可真他妈好玩。

你一般不说脏话,有人说你比起美国人来,更像是一个英国绅士。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没看过你现在这样风度尽失的样子,你裹紧毯子跟在娜吉娅后面快步前行,非洲丛林里的植被过于茂密了,你的头发被树枝勾的和鸟窝一样。

“他是我们的人。”这话听上去有点怪,但面对拿着刀的王后,你只能点点头。

“坐下,我的孩子。”王后对你的态度意外的亲切,你们在丛林中等娜吉娅去取心形草,而王后陛下甚至还为你让了一块休息的地方。

你有些迟疑,你虽然不了解瓦坎达的习俗,但也知道坐在王后身边是非常失礼的行为。王后笑了,她已经不算年轻,但每当她笑起来的时候,连脸上的皱纹也掩饰不了她的风采。

你在王后身边坐下,身上刚刚因为奔跑出的汗被夜风一吹,你不由打了一个寒颤。心跳缓缓地平静下来,你的理智终于把你呆在原地的灵魂拉回了躯体――特查拉死了。

你抹了把脸,把表情藏在手掌里,你本不想这么丢人――操你的,罗斯,这大概是你唯一溜走的机会了,然而疲惫感遍布你的全身,特查拉的死亡抽走了你最后一点力气。

特查拉说的对,你想,他很多时候都是对的,你的确无法背叛他。

王后轻轻拍着你的后背,你为自己的失态感到羞耻,天啊,你竟然让一位刚刚失去自己孩子的母亲来安慰你。

“豹神与他同在,”王后用温柔的语调,“特查拉会与先祖在一起。”

“殿下,”你紧张地舔了舔嘴唇,“我很抱歉。”

你不太适应这样的温情,母亲过早的去世,父亲对你来说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来自长辈的关心让你手足无措。

“特查拉同我提起过你,不用紧张,我的孩子。”你通红的耳朵引起了王后的注意,你甚至听见了那位年轻的公主在身后偷笑。

你的脸也开始发烫了。

你望着眼前两位女士的动作,眼神,和微笑的神态,上帝,特查拉究竟是怎么向他家人介绍你的?

09

你感到你的心脏在向你发出抱怨。

罗斯,我和你都不再年轻了,日子能过的安稳对我们俩都有好处――你几乎能听见你的心脏在胸腔中的声音。

嘿,别这样,你也不想在一天之内接受自己前男友去世又死而复活的现实。特查拉从雪堆里醒来,身边围绕着他的亲人和朋友――感谢心形草,感谢豹神,你嘴里念叨着,身体已经无法站稳,你毫无形象地坐在一旁的台阶上。

特查拉看过来,眼里带着笑意。你翻了个白眼,如果一个人已经见过你每天晚上不洗脸不刷牙,见过你熬过通宵神经紧张的样子,那他真的没资格对你现在的样子发表什么看法。

特查拉从雪堆里爬出来,你看了一圈周围的女士,不情愿地揭开自己的毯子递给他。

“埃弗雷特。”他喊你的名字。

“请叫我罗斯探员,陛下。”

瓦坎达的国王陛下笑了起来,他接过你的毯子,用那张对你来说有些大的编织物隔绝了三位女士的目光。他厚实的嘴唇包裹着你的下唇,舌头灵活地钻进来在你的牙关间扫荡,最后卷住你的舌尖纠缠。你很久都没有体会到如此动情的亲吻了,你回抱住特查拉,仰头开始撕咬他的下唇

特查拉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笑声,你破罐子破摔地将他的声音堵住。

世界上有三种东西无法隐瞒――感冒、贫穷和爱情。

你们双唇相贴,舌尖交缠,你这个时候意识到,就算隔了这么久的时间,就算你们之间充满了猜测和谎言――你还是爱他。

“你会留下吗?”他问你。

“当然。”

有刻意的咳嗽声传来,你僵住了身子,把脸埋进毛毯里。你现在不敢去想你在王后殿下心里究竟是个什么形象了。

10

“你说过你会留下。”

瓦坎达的国王跟在你屁股后面,你走一步他跟一步,周围的人都发出了暧昧的笑声。

“你现在没有麻烦了,”你转过身,“我也有工作。”

说到工作,你翻了个白眼。

“多亏你,”你有些发愁,“我还得解释一下我是如何在脊椎中弹的份上无缘无故消失这么久的。”

“要是你被开除――”

“闭嘴吧你。”

“我这里有一份特别的职业可以提供给你,”特查拉抱住你,低沉的嗓音让你耳朵发痒,“绝对独一无二,只有你能胜任。”

“是什么?”你被挑起了好奇心。

“王妃。”

“再见!”你转身就走。

11

你讨厌纽约的交通。

你恢复职位的第一天早上,就因为纽约该死的堵车,你已经濒临迟到,而车流并没有前进的打算。

“好吧。”你放弃了,反正以你的职位也没人能指责你偶尔的迟到。

你带上耳机,隔绝周围的脏话和抱怨。

但你很快发现人们并不是在抱怨堵车,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一处。

“操他的。”这个东西你眼熟,这座飞船带着你从首尔到瓦坎达,又从那里送你回纽约――不,重点不是这个。

该死的特查拉是不知道纽约早上的人流量有多少么?

“需要送你一程么?”有人问你,你望着那人的眼睛,开始思考同时把在纽约的所有人进行记忆消除的可能性。

“你是疯了吗?”你低声问他。

特查拉替你把车门打开,拉住你的手,吻了一下:

“我只是觉得瓦坎达需要做一些改变,”他顿了一下,补充,“我也要做一些改变。”

“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吗?”

你愿意。

end

【一些瞎叨叨的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๑• . •๑),很开心能被人喜欢】
【以后会有中短篇掉落,因为三次元学习比较忙更新不能保证,但是不会坑】
【长篇因为笔力不够暂时不做打算】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愉快的搞脆皮鸭】












评论
热度 ( 284 )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