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包段子

黑色幽默:


“包子,你们好了没有啊,快点,时间快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人褪去从前那身不知穿了多久的衣服,换上一身西装。有些不耐的摸上打火机,想点燃手上夹了好久的香烟。
一个动作,脑子里却放出一张略带恐怖的脸“叶修!你这家伙在再客厅里抽烟,你就给我搬出去自己住。”叶修深思熟虑后,才把手里的打火机放回包里。继而站起身来再继续望着楼上包子和罗辑的房间。
“快了快了,叶修你不要催好嘛。”
“包子你先不要动啦!”
“沐沐,你觉得这个样子好看吗?”
“挺好看的,柔柔你……”
三个女人的声音,被陈果关在了房间里。

继续坐了下来,叶修很是无聊的等待着。现在又不可能跑电脑面前打荣耀去。
“老叶,怎么,等不及了?”方锐大大走过来一屁股坐在身边的沙发上,嬉笑着一副看热闹的表情。
“哪凉快哪待着去,别影响哥今天的好心情。”叶修賞了方锐一眼,没在说话。方锐也觉得没劲,起身开电脑去了。
“还好心情嘞,我说老叶,看你这样子,比较像热锅上的蚂蚁。”魏琛从楼梯下来,手中同样拿着一根未点的烟。“老夫刚刚帮你偷偷去看了一眼,她们三把包子整的,啧啧啧,贼漂亮。”
“我的。”叶修骄傲的朝魏琛瞥了一眼过去。
“好像谁要和你枪似得,外面的小姑娘一抓一大把。你也就骗得了包子那个傻小子。”魏琛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也坐下来一起等着。
在电脑前打荣耀的四人,其中三个也时不时的往这边望一眼,也只有莫凡一人在认认真真的训练着。

就这样,又过了足足一刻钟的时间,门才终于又开了。
“好了,让你们久等了。”陈果率先拍着手走出来,一脸“等着看惊喜吧”的表情。紧随其后的是唐柔以及房间的另一个主人罗辑。
终于,包荣兴被苏沐橙从房间里拉出来。一身雪白的婚纱长裙搭在一米八八的包子上竟也找不出一点违和感,披肩的金发被头绳绑在脑后,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很显然三个女生在房间里给他化妆的时候,他开启了睡眠状态。刚想去碰眼睛的手被陈果打掉,三个女生一直不停地在告诫他是花了妆的不要碰花了。
直到包子走下楼梯,才瞬间像是醒了过来,恢复了往日的活泼劲,几步冲向叶修。
“老大老大!你看我这样好看嘛?!”
……

“梦啊”从床上直起身子,叶修有些遗憾刚还在眼前的人成为梦影。但想到包子在自己梦中的模样,不由得勾了勾嘴角。
起床,洗漱,下楼。
“叶修。起来了,早餐在桌子上呢。”陈果刚吃好早餐准备上楼的样子。
和陈果打了个招呼,就见包子也从楼上撑着个懒腰下来。
“早安,老大,老板娘。”

“包子,待会吃了早餐,和哥去民政局登个记走吗?”

评论
热度 ( 72 )

© 白色的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